【婚錄】Boris+Sylvia 法國諾曼弟 結婚 雙機



雙人雙機錄影,攝影=Joey Liu+Berry Lee 剪輯=Berry Lee/老唐

大家好,我是婚禮攝影師Joey Liu

我跟老唐跑去法國拍攝的作品終於剪出來了,好開心,繼澳洲墨爾本之後,又在添一海外婚禮新作,請多多指教。



台灣很多新人會選擇去關島、長灘、峇里等地舉辦婚禮,邀請台灣的婚禮攝影師拍攝。

而我們比較不同的是,邀請我們過去拍攝的新人是法國當地華人,有很多親友、朋友就在法國生活、居住,所以婚禮的氣氛與互動非常真實且感人,拍出來的感覺很棒,請細細品嚐。

延伸閱讀:2010/7/21~26我在法國(上篇)

謝謝收看。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joey跟老唐也算是個台灣之光阿!婚禮錄影可以被法國人認同真是不簡單阿!!期待你門的作品阿~~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Ryan,我們會更加努力的。

i am joey

Unknown 提到...

哈~~我是本壘Ryan啦!!
我把你拍的影片轉至我的網誌囉!
http://blog.yam.com/changg

很期待你的新作品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哈!胖子Ryan也來湊熱鬧啦 ><"

你們兩個真是不簡單呦~

Mr. Melon 提到...

請問這個婚禮紀錄的背景配樂是甚麼歌

想請教一下

謝謝